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ictorchi (勝利狗)
看板
Coffee
標題
[沖煮] 請問有人用過Hario CPW-4SV濾壓壺嗎?
時間
Wed May 14 15:38:24 2008
最近在拍賣找尋濾壓壺,看到Hario的CPW-4SV,它看起來保溫效果應該不錯。 不過好像沒人討論這支,不知道評價如何。 我貼亞馬遜的網址給大家看圖片:
http://tinyurl.com/3topmy
(Hario的網站找不到,看不懂日文...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6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