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bas (sambas)
看板Coffee
標題[問題] 可以比較這些便宜咖啡的口感嗎?
時間Wed May 21 07:31:08 2008
版眾大家好,
我是咖啡生手,
不是美覺家~~
如果提出好笑的問題,
請見諒唷....
1.7-11 的 City Cafe'
2.85度c 的 美式熱咖啡(是最近的唷~很早比前的85度c的豆子跟現在不一樣了~)
3.麥當勞叔叔的 阿拉比卡
4.Costco 賣的 西雅圖極品濾掛咖啡
請問有喝過這幾種咖啡的版眾,
能否分享一下心得呢?
其實我真的喝不太出來差別....
我很喜歡喝麥叔叔的咖啡~
可是,為什麼一堆人都說 那叫咖啡嗎? 怎麼會這樣?
現在我在辦公室每天都會來一杯 西雅圖極品濾掛咖啡 ,
滿室的咖啡香,是最享受的時候。
--
╭─────────────────╥─────────────────╮
│Canon EOS 400D ╭╫╮Canon PowerShot S1 IS ║
│ EF-S 17-85mm F/4-5.6 IS USM ╭╫╮ T-Link 0.48X Digital Wide Lens ║
│ EF-S 55-250mm F/4-5.6 IS ╭╫╮Canon IXUS 70 ║
│ EF 50mm F/1.8 II ╭╫╮Canon A70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153.141
推 aeolus0829:喝過前三種,個人喜好:1>2>>>>>>>3;不喜歡3主要的原 05/21 10:56
→ aeolus0829:是喝起來偏苦(一樣以美式咖啡比),又淡 05/21 10:56
推 Killercat:不過-4咖啡對我來講實在是太淡了... :( 05/21 11:24
推 shengkane:這四種的確是真的滿相似的呀 05/21 12:17
→ shengkane:個人推2,4,麥當勞叔叔的比較淡,喜歡淡口味會很合 05/21 12:19
→ artlantis:麥當勞的美式咖啡喝起來像洗鍋水. 之前復興航空的也是. 05/22 13:36
推 elmosa:最近的85C有不依樣嗎?? 05/23 14:28
→ ywch:推1,4 05/23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