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要拉花之前 先將奶泡與牛奶做均勻的攪拌 再倒的時候要慢慢的倒 (若是奶泡太多可以先用湯匙稍微擋一下) 再倒到杯下一公分時 就可以將奶缸後面向上提(因奶泡較輕) 緩緩倒出 拉出你想要的形狀 就ok啦!! 奶泡的溫度不能太高 奶泡的綿密度越細拉花的效果越好 只是提供一些 小小的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89.236
hanpeng:請問一下,拉花前,我都有儘量的搖晃,但最後都會剩下一堆 05/26 18:11
hanpeng:類似醬的奶泡,請問一下,這是正常的嗎?還是我仍搖晃不夠 05/26 18:12
hanpeng:或是牛奶用的不夠多的關係?謝謝指教 05/26 18:15
sivitm:拉花前 不光只是要均勻的搖晃 要用湯匙將熱牛奶與奶泡均勻 05/30 19:56
sivitm:的攪拌 看起來像是綿綿的會比較容易成功 05/30 20:00
sivitm:剩奶泡沒關係 若是奶泡太稀 有可能是因為你沒打成奶炮 反是 05/30 20:08
sivitm:在加熱牛奶 牛奶的量介於杯子1/3~1/2就好 不要多也不要少 05/30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