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npeng:請問一下,拉花前,我都有儘量的搖晃,但最後都會剩下一堆 05/26 18:11
→ hanpeng:類似醬的奶泡,請問一下,這是正常的嗎?還是我仍搖晃不夠 05/26 18:12
→ hanpeng:或是牛奶用的不夠多的關係?謝謝指教 05/26 18:15
→ sivitm:拉花前 不光只是要均勻的搖晃 要用湯匙將熱牛奶與奶泡均勻 05/30 19:56
→ sivitm:的攪拌 看起來像是綿綿的會比較容易成功 05/30 20:00
→ sivitm:剩奶泡沒關係 若是奶泡太稀 有可能是因為你沒打成奶炮 反是 05/30 20:08
→ sivitm:在加熱牛奶 牛奶的量介於杯子1/3~1/2就好 不要多也不要少 05/30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