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ttlee (蚊子)
看板Coffee
標題Re: [研磨] 請問磨豆機的選擇(已趴文)
時間Wed May 28 18:37:21 2008
※ 引述《daffo (小小)》之銘言:
: 3.Tiamo 磨盤式電動磨豆機~HG0220 價格約1300元
: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9718025?u=candywu8899
: 似乎比較推薦tiamo HG-0222
: 而Tiamo HG0220 價格便宜 讓我覺得心癢癢... 但是評價似乎普通 也不知道研磨的效果
TOKIO有一台等級價格接近的
TOKIO 17段電動磨豆機 ( EG-110002 )
依照版友心得在上磨盤加上鐵絲後...
http://0rz.tw/264d1
CP-560
最細那區 最粗那個
再調更細咖啡粉幾乎不會出來..
http://cttlee.spaces.live.com/photos/cns!2FFBD59ED2397D9A!10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6.157
推 savageboy:細粉似乎很多耶 05/28 19:00
→ cttlee:大顆的也很多... 05/28 19:02
→ jackden:... 細粉感覺滿多的 +1 05/28 21:13
※ 編輯: cttlee 來自: 124.8.104.79 (05/30 13:10)
推 ywch:請問那麼手搖的磨豆機就會降低細粉和沒均勻磨到的磨石問題嗎? 06/04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