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住在雲林斗六的大大 想請問ㄧ下你們的豆子都在哪裡買 我最近在我家附近的綠色隧道買豆子 我覺得他的豆子種類太少 希望大大們可以分享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6.50
bach07:去芒果咖啡阿 應該新開的那家離你很近 06/02 11:58
eugeneman:芒果是個不錯的選擇 除非你要買淺焙的... 06/02 18:46
dsisi:可以請問ㄧ下芒果咖啡的地址嗎??? 06/02 19:12
oldertwo:斗南有尚豆,虎尾有奕豆,虎尾的網拍好像有.可以找看看 06/02 19:53
rockywoo:芒果咖啡在斗六燦坤(民生南路)斗六還有吾愛吾家也是自烘 06/02 20:59
bach07:先給你地址民生南路200號 民生南路200號 二樓的喝過可以分 06/03 00:44
bach07:享一下 一句話就道盡 好像有失公評 06/03 00:46
rockywoo:二樓講錯什麼話呀? 06/03 02:00
bach07:沒說錯啦 我是覺得可以再說明詳盡些(假如能另起討論一下 06/03 15:31
bach07:也不錯阿) 06/03 15:31
flyqoo:後火車站的船哥也不賴!! 06/06 16:33
ccdd7:斗南尚豆~~ 我是再也不會去了 請見6331篇的推文 01/10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