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ch07:去芒果咖啡阿 應該新開的那家離你很近 06/02 11:58
→ eugeneman:芒果是個不錯的選擇 除非你要買淺焙的... 06/02 18:46
→ dsisi:可以請問ㄧ下芒果咖啡的地址嗎??? 06/02 19:12
推 oldertwo:斗南有尚豆,虎尾有奕豆,虎尾的網拍好像有.可以找看看 06/02 19:53
推 rockywoo:芒果咖啡在斗六燦坤(民生南路)斗六還有吾愛吾家也是自烘 06/02 20:59
推 bach07:先給你地址民生南路200號 民生南路200號 二樓的喝過可以分 06/03 00:44
→ bach07:享一下 一句話就道盡 好像有失公評 06/03 00:46
推 rockywoo:二樓講錯什麼話呀? 06/03 02:00
推 bach07:沒說錯啦 我是覺得可以再說明詳盡些(假如能另起討論一下 06/03 15:31
→ bach07:也不錯阿) 06/03 15:31
推 flyqoo:後火車站的船哥也不賴!! 06/06 16:33
推 ccdd7:斗南尚豆~~ 我是再也不會去了 請見6331篇的推文 01/10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