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手邊有幾種拉花杯, no1, 就是最小的cookware 350c.c. 缺點是杯身體重太輕。晃動的時後鐘擺效應蠻難控制的。 no2, 1817送的拉花杯 體重適中, 晃動杯身時能擺動的很流暢。 不過缺點就是壺嘴稍寬(嘴尖重新敲過) 流量的大小比之前來的好控制。 no3, Lacor 600 c.c. 這隻也是經過改造, 都拿來做一杯份的拿鐵(嘴敲尖了之後,拉的線條 不用很刻意的甩動就可以拉出很細的線條) no4, motta 35.CL 他的杯身 上半部收口的角度太大 如果奶泡和牛奶混合的不是很均勻的話 很容易就奶水 泡泡分離,而且就算事後要晃動杯身讓奶泡混合也很困難。 這隻真的是多了塊魚啊(  ̄ c ̄)y▂ξ ★★no5 motta的二哥 50.CL★★ 這隻就很推薦 他的壺身下半部是直桶的, 牛奶加到直桶部份的一半就可以打卡布。 而且奶泡的量打到接近收口處就剛剛好。 也可以打一杯份的拿鐵 300C.C. 因為杯身很寬,所以不會受到收口處變窄的影響。 NO6, Lacor 35CL 宮廷壺式的杯 ( ︶︿︶)_╭∩╮ 這隻真的是難用到靠北~"~ 而且價錢也是很迷人 =4號杯5號杯的價錢 一開始想說,這個壺身是楕圓型的, 在混合奶泡的時後應該會更容易。 結果和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不知道他的50cl會不會比較好用一點= =" 希望版上也有拉花的同鞋,多多討論啊。 ︿( ̄︶ ̄)︿ -- 「如果我給你五塊,叫你吃大便,你吃不吃?」 『廢話。我幹嘛要吃大便?』 「五仟塊,叫你吃大便,你吃不吃」 『呃…... 不吃。』 「五千萬。吃一口大便。要不要?」 『好。在哪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92.6
kilroyjm:SONG 500多銀吶 06/02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