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vageboy:aeropresso 06/08 17:42
推 semicoma:或許可以考慮預算拉高到1700買syphon+小瓦斯爐 06/08 19:26
推 J0HAN:Syphon + 小瓦斯爐我當初 1450 就買到了 06/08 19:31
→ J0HAN:我買的是 Hario TCA-3 搭迷你瓦斯爐 Y拍買的 現在好像略漲 06/08 19:38
→ j24064531:賽風會不會很難用?! 06/08 20:39
→ j24064531:我是新手耶~~很新的那種XD 06/08 20:39
→ semicoma:syphon好學易上手 又能得到品質不錯的咖啡 06/08 21:21
→ semicoma:反而你要把自動咖啡機最佳化更麻煩 06/08 21:22
推 bear2007:無聚壓摩卡壺,磨細煮義式,摩粗煮單品,進可攻退可守, 06/08 21:30
→ bear2007:人為可變因素又較少XD 06/08 21:31
推 eugeneman:個人推薦法國壓或是手沖 法國壓相對可動變數較少 適合初 06/08 22:47
→ eugeneman:喝精品咖啡的人 而且出來的咖啡其實不錯 充滿油脂.... 06/08 22:48
→ eugeneman:手沖其實只要簡單的器具 不一定要很高超的技術也可以喝 06/08 22:49
→ eugeneman:而且那種轉圈圈的方式 說穿了沖個幾次也有一定的熟練度 06/08 22:49
→ eugeneman:推薦手沖和法國壓 使用方式資料很多搜尋看看就有... 06/08 22:50
推 gayuan:美式咖啡機,網拍200 06/08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