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在這個版PO文,有稍微爬過文了 但如果問題有重複,先不要罵我...(縮) 想問的問題是,新手想學煮咖啡的話,推薦哪一台咖啡機? 我原先心理的預算是大概1000以下, 這樣買的到還不錯的嗎?(對新手來說) (單咖啡機,不包括磨豆機) 我一直很喜歡咖啡,大部分喝星巴客的,偶爾有機會喝到高手現煮的 我講不出咖啡名稱也不認得咖啡機的品牌,但我覺得我滿挑嘴的 因為認識的高手...都是教授級的人物= =a不太好意思問~ 所以想了很久跑來問問看板上高手有沒有什麼建議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78.24 ※ 編輯: j24064531 來自: 163.15.178.24 (06/08 16:27)
savageboy:aeropresso 06/08 17:42
semicoma:或許可以考慮預算拉高到1700買syphon+小瓦斯爐 06/08 19:26
J0HAN:Syphon + 小瓦斯爐我當初 1450 就買到了 06/08 19:31
J0HAN:我買的是 Hario TCA-3 搭迷你瓦斯爐 Y拍買的 現在好像略漲 06/08 19:38
j24064531:賽風會不會很難用?! 06/08 20:39
j24064531:我是新手耶~~很新的那種XD 06/08 20:39
semicoma:syphon好學易上手 又能得到品質不錯的咖啡 06/08 21:21
semicoma:反而你要把自動咖啡機最佳化更麻煩 06/08 21:22
bear2007:無聚壓摩卡壺,磨細煮義式,摩粗煮單品,進可攻退可守, 06/08 21:30
bear2007:人為可變因素又較少XD 06/08 21:31
eugeneman:個人推薦法國壓或是手沖 法國壓相對可動變數較少 適合初 06/08 22:47
eugeneman:喝精品咖啡的人 而且出來的咖啡其實不錯 充滿油脂.... 06/08 22:48
eugeneman:手沖其實只要簡單的器具 不一定要很高超的技術也可以喝 06/08 22:49
eugeneman:而且那種轉圈圈的方式 說穿了沖個幾次也有一定的熟練度 06/08 22:49
eugeneman:推薦手沖和法國壓 使用方式資料很多搜尋看看就有... 06/08 22:50
gayuan:美式咖啡機,網拍200 06/08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