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推薦越南咖啡 最近要去一趟越南 聽說越南咖啡不錯 想要帶一些回來 還是台灣就有賣一些好的越南咖啡?? 能否幫忙推薦一下品牌 想要品嚐看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45.60
eugeneman:大家都在喝越南咖啡 不過小弟我對於越南咖啡的品質始終 06/08 22:52
eugeneman:存疑 該國雖然出口量大 不過畢竟以羅布種維大宗 一樣的 06/08 22:53
eugeneman:價錢 巴西豆是不錯的選擇 越南豆採過很多次地雷....orz 06/08 22:53
henryb:小弟喝過許多越南咖啡,但當地品牌(咖啡粉)真的沒好喝 06/09 16:27
henryb:若你真的要買,可以買G7的無奶精即溶咖啡,味道還蠻特別。 06/09 16:33
henryb:或者找找看有沒有「邦美蜀」的咖啡豆可買,也是不錯的選擇 06/09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