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geneman:大家都在喝越南咖啡 不過小弟我對於越南咖啡的品質始終 06/08 22:52
→ eugeneman:存疑 該國雖然出口量大 不過畢竟以羅布種維大宗 一樣的 06/08 22:53
→ eugeneman:價錢 巴西豆是不錯的選擇 越南豆採過很多次地雷....orz 06/08 22:53
→ henryb:小弟喝過許多越南咖啡,但當地品牌(咖啡粉)真的沒好喝 06/09 16:27
→ henryb:若你真的要買,可以買G7的無奶精即溶咖啡,味道還蠻特別。 06/09 16:33
→ henryb:或者找找看有沒有「邦美蜀」的咖啡豆可買,也是不錯的選擇 06/09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