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eason (Davideason)
看板Coffee
標題Re: [沖煮] 芙拉培(Greek Frape)--即溶咖啡出頭天
時間Wed Jun 11 12:38:30 2008
因為手邊剛剛好有器材跟2合一無糖即溶咖啡粉
馬上給他來測試一下
糖的部分我是用蜂蜜,走豪華風 XD
做法方面跟原po差不多
差異在於
1. 2 in 1 無糖即溶咖啡粉 用的稍多(大約2匙多一點)
2. 我身體微恙,短期內不能碰鮮奶所以最後是用冷水填滿
3. 一定要分層 XD 口感有差(稍後解釋)
4. 用水填滿之後稍微用搖晃一下
(讓上層的咖啡不至於太淡,但又不至於讓最下層稀釋過度)
這樣作喝起來,會發現,蜂蜜的香氣跟即溶咖啡真是 麻吉 科科
神奇的是 如果順利分層
會發現咖啡越喝越濃,那種越來越濃郁的可可-巧科力的口感真是超胖的拉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93
推 Jedidiah:熱量很高所以 "超胖" 的嗎? XD 06/11 13:37
→ davideason:XD 是超棒的 06/11 14:32
推 Sprite93:推「超胖的啦」!XDDD 06/11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