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adow24:我用電動的打出來都不綿密 不過我是買大創的便宜貨 06/18 00:06
→ shadow24:阿 不是大創,是彩遊館的@@ 06/18 00:07
推 mirrorenvoy:若你要喝冰的 就買第一個連結那種手動的 06/20 03:54
→ mirrorenvoy:餐廳都是用那種~ 若喝熱的...還是蒸汽式好啊... 06/20 03:55
推 iamempress:最近買了一個雙層的手拉奶泡鋼杯 很輕易就可以打出 06/25 01:10
→ iamempress:奶泡 還蠻滿意的 (之前是用法國壓打奶泡) 06/25 01:11
→ iamempress:就是第一個連結那個 電動的沒用過^^無法給意見 06/25 01:12
推 strait0121:我覺得奶泡杯打的很綿密阿.......... 06/29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