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手動的奶泡器和電動的奶泡器 像是這兩種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0646501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5390674 打出來的奶泡有什麼不同呢? 手動的好像還分成單層,雙層,三層 有什麼差別呢? 之前買過這種奶泡杯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1799918 爆炸難用 =.=b 打出來的奶泡很硬 我想要綿密的奶泡啦~ 難道非得要蒸氣式的才行? 我只是窮學生阿~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15.88
shadow24:我用電動的打出來都不綿密 不過我是買大創的便宜貨 06/18 00:06
shadow24:阿 不是大創,是彩遊館的@@ 06/18 00:07
mirrorenvoy:若你要喝冰的 就買第一個連結那種手動的 06/20 03:54
mirrorenvoy:餐廳都是用那種~ 若喝熱的...還是蒸汽式好啊... 06/20 03:55
iamempress:最近買了一個雙層的手拉奶泡鋼杯 很輕易就可以打出 06/25 01:10
iamempress:奶泡 還蠻滿意的 (之前是用法國壓打奶泡) 06/25 01:11
iamempress:就是第一個連結那個 電動的沒用過^^無法給意見 06/25 01:12
strait0121:我覺得奶泡杯打的很綿密阿.......... 06/29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