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非常想買個虹吸式咖啡壺 希望是金屬製品 不要玻璃的 (我怕會摔破) 希望是兩杯份量的 不知道在高雄要去哪邊買耶 大概要多少錢呢 有比較便宜的店嗎 我是個剛入門新手 希望各位幫個忙 謝謝了 請各位賜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183.131
HUtony:有金屬的嗎? 還是我見識比較少 好像沒看過 有誰po個圖... 06/17 23:34
xu6u4au6:金屬...會不會有怪味?是指特定部分還是上下座均為金屬? 06/17 23:42
bear2007:摩卡壺? 06/17 23:43
strafrechts:我有看過我朋友是用金屬的捏 下面是小瓦斯爐 06/17 23:44
strafrechts:是金屬的沒錯 只是他在台北買的 我希望能在高雄買耶 06/17 23:45
flyqoo:小弟孤陋寡聞..可以伸圖嗎? 06/18 00:01
linsir0825:有沒有人神個金屬虹吸壺的圖來看看吧 06/18 00:01
semicoma:我想買玻璃製摩卡壺 因為我對金屬過敏 06/18 00:04
strafrechts:拍寫 我朋友遠在台北之遙.... = = 沒圖可神 06/18 00:45
chavles:買台Clover吧 , 全金屬的 , 就不怕會打破了. (推一下) 06/18 00:54
chavles:目前找到最類似的全金屬... 類syphon 06/18 00:58
strafrechts:啊哈哈哈哈~~ = = 剛剛去電我朋友 證實確為摩卡壺 06/18 01:01
strafrechts:不好意思 可以請板上的各位朋友介紹一下嗎 06/18 01:01
strafrechts:含瓦斯爐更好 感謝各位先進 06/18 01:02
Sprite93:金屬?比利時壺吧!原理好像是一樣的 06/18 01:57
flyqoo:XD 原來是摩卡壺 06/18 11:43
savageboy:最近的新人都不喜歡做功課喔... 06/18 12:49
flymyself:網拍可能比較方便吧 06/19 03:09
strafrechts:感謝各位先進 在網拍找到不錯的 接洽中 ^^ 06/19 09:48
linsir0825:明明就是比利時壺..哪是摩卡壺呀 06/19 11:03
strafrechts:http://0rz.tw/db4kg 我喜歡的是這個 是摩卡壺沒錯 06/19 11:55
Rannyhung:我家燒水用的茶壺全金屬,大賣場有賣,幾買塊而已 06/19 13:12
HDDCDR:玻璃也沒啥不好吧 擺在桌上很漂亮 06/19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