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各位先進瓦斯爐的問題 就是日前剛入手一只摩卡壺用的那種瓦斯爐 小弟也滿懷期待與興奮的跑去買了瓦斯填充罐(純丁烷)回來 瓦斯填充罐上面有附了許多填充用的紅色孔 小弟的問題是 請教各位先進 我要怎麼把瓦斯填充進去瓦斯爐啊 弄了一整個下午 好像有填充進去 可是一開瓦斯燒不到30秒就熄火了 填充的時候都會聽到絲~~~~~~的聲音 小弟想請教一下 在填充的時候 瓦斯爐下的閥要鎖緊還是打開?? 鎖緊好像有點填充不進去耶 可是鬆開的話填充時跟填充後都有絲絲聲 而且只能燒一下下 另問那大概要填充多久呢? 兩種方法都試過了 搞了一下午 滿身大汗的還是搞不定 求助各位先進 拜託各位先進賜教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82.147
kidz:紅色那個塑膠不要用,把瓦斯爐填充孔朝上,瓦斯罐朝下 06/26 21:13
kidz:這樣才可以灌進去,快灌滿的時候,會有液體瓦斯噴出 06/26 21:14
strafrechts:喔喔 感謝感謝 立刻去試試看 06/26 21:24
strafrechts:不好意思喔 那請問我瓦斯爐下面的螺絲閥要鬆開嗎?? 06/26 21:25
kidz:我沒動過那個孔勒,用的是出廠值...... 06/26 21:35
strafrechts:感謝 爬文之後發覺也許是我的閥鬆了 = = 06/26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