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ce1024:貼個50塊去買個星巴克隨行杯或馬克杯好了XD.. 07/01 11:19
推 whitecheetah:咖啡豆... 07/01 11:25
→ newid1976:雪克杯要伍佰xd 07/01 11:34
推 savageboy:Hario V60濾杯可以考慮看看 07/01 12:08
推 bear2007:咖啡機的濾杯 07/01 14:16
推 xu6u4au6:可以買半磅的咖啡豆 07/01 18:37
推 imbemarion:咖啡豆+濾紙+奶油球+糖 07/01 20:05
→ jackden:買豆子呀~ 07/02 07:35
推 garyliao:買咖啡豆! 07/03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