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前輩 油脂要煮到怎樣的程度才算煮出來了呢? 不知道自己今天晚上算不算是有把crema煮出來耶? 上面是有漂浮一層透亮透亮的感覺的東西 但是只有一點點 是不是豆種不同 能否煮出來的油脂就不同呢 發覺JAVA好像不好煮出油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把它用密封罐冰在冰箱的因素 另外半罐朋友送來實驗的好像是重烘焙的 (放在常溫櫃子) 感覺就油脂比JAVA多 哈 雖然我也不敢確定那層透亮透亮的是不是油脂啦 所以想請教各位前輩 很多不懂的 煩請指正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80.191
turtlewang:請問您是用哪種器具沖煮? 07/19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