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陣子開始踏入烘焙這條不歸路,感覺品嚐咖啡質感與C/P值又提升了 目前尚在考慮購買烘焙機或DIY,嘗試使用平底鍋,手網及烤箱後, 以烤箱烘焙為現在的作法,品質穩定度,操作方式,銀皮處理等較好解決 好了前些日子去豐潤購買兩包5kg生豆,$2,500 Ethiopia Star Harra (5kg/麻袋) Costa Rica Tarrazu (5kg/麻袋) 為了更加了解烘焙及太多生豆也容納不了我這小胃,因此開放各位鄉民報名分享包品嚐 講難聽一點,跟我ㄧ起做白老鼠 分享方式徵求5名鄉民請將郵寄地址姓名寄我的站內信箱 我將於7/14(ㄧ)郵寄出分享 分享內容上述烘焙豆各100g,約屬高度-城市烘焙間(ㄧ爆後2~3分鐘下豆), 夾鏈袋包,牛皮紙信封以國內函件寄出,郵寄費$25這次我ㄧ併處理即可 先看這次這樣是否適當再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34.2
yftkk:五位白老鼠已徵求到;分享結束... 07/07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