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板上咖啡神 有人去日本買過器材嗎? 小弟最近想買小的瓦斯爐+手搖磨豆機 不知道 板上是否有人覺得去日本買 會比較划算的? ps:之前爬文 好像都是說在台灣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36.132
BLUESWIFT:台灣的郵筒就很好用了 07/09 16:37
koach342:沒錯 今年去日本時,也是看到很多間店在賣郵桶.. 07/09 17:26
welshine:請問一下郵桶跟HARIO那兩隻 比較堆哪一個呀 爬完文原本想 07/09 20:04
welshine:買Hario 後來看好像郵桶用戶比較多耶 猶豫中 07/09 20:04
Satanael:買郵筒跟十元店的篩粉器就可以了 比買Hario省一點 07/09 21:50
BLUESWIFT:郵筒真的很好佣 我前天才買 07/09 22:57
welshine:sorry 再請教一下 除了一百多的價差外 哪一隻較優 感謝 07/09 23:16
Satanael:論磨盤好像Hario較好 但他沒有郵筒的強制進豆葉片 07/10 22:38
reduni:HARIO不需要有強制進豆也有相同效果 但是缺點是沒有上蓋 07/11 11:16
reduni:我用的Hario MSCS-2TB進豆很順 會自動均勻到磨盤上 07/11 11:16
reduni:所以害我還要自己用西卡紙製作上蓋 才不會亂噴- - 07/11 11:23
weikevin:呵~SZ大 我開玩笑的啦~最近想花1張小朋友來買手搖機 07/11 15:07
szwaymi:SZ大是指我嘛?可是我沒有在這邊出現阿>..< 07/11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