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ter (築夢踏實)
看板Coffee
標題[器材] hario圓錐濾杯
時間Fri Jul 11 12:59:43 2008
最近買了一個1-4人份的圓錐濾杯
感覺濾杯超大ㄧ個~都可以塞ㄧ個拳頭進去了
1-4人份的和1-2人份的是只有差在高度嗎?還是底部的大小也有差?
這麼大的可以拿來手沖ㄧ人份的嗎?感覺粉很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227
→ savageboy:那個衝一人份的確不好用,杯壁太高容易撞到壺嘴 07/11 13:27
→ savageboy:如果只沖一兩人份的話買小的就好啦 07/11 13:28
推 CaRaMac:一人份真的很容易撞到,雖然我的還在服役中。 07/11 16:11
→ madwu:2~6人可以當碗公了T.T.... 07/12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