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友 請問在中古的時候 有一位神父第一次喝到咖啡 一開始由於濃烈的黑色 認為是惡魔的汁液 後來喝了之後就說是上帝的賞賜之類的(??) 有點忘了 有人知道原文及出處嘛??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93.170
xu6u4au6:很像是說:讓它受洗成為上帝的食物吧 07/19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