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pam:看到ID 驚了一下 xD~~ (看到內容後更是驚了一下) 08/03 22:41
推 TWCHIEN:驚~@@" 08/03 22:44
推 fmbottle:傳說中的維克爾? 08/04 09:48
推 NeoSoul:鳥王不會用那種簽名檔的啦~而且他最近烘焙場的事情很忙 08/04 14:21
→ szwaymi:晶晶晶 08/04 22:30
推 sunneo:白咖啡不跟牛奶一樣? =.="... 牛奶/奶精加多點就是了 08/05 02:26
→ TWCHIEN:20KG的烘培場都五月說到現在了一一y 08/06 22:47
→ musit:我喝過一個無糖咖啡 我舅媽說那就是白咖啡 08/21 21:01
→ musit:我本來是想問她以前給我的白咖啡即溶包 可是她說那家好像停 08/21 21:02
→ musit:產了 我跟你說我喝的無糖咖啡即溶包牌子:OLD TOWN 08/21 21:03
→ musit:我舅媽說是在大潤發買的 我覺得很好喝!!不過貴一些 08/21 21:04
→ musit:但是它一包就很多 小杯咖啡杯我還能分四次 一般大小馬克杯 08/21 21:04
→ musit:我可以泡兩次 我是倒一半粉 然後用橡皮圈綁起來 08/21 21:05
→ musit:我沒有加糖 可是還是滿甜的 08/21 21:05
推 musit:寫2合一咖啡包~就是白咖啡(咖啡+奶精)=無糖 08/21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