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版友 沖泡式的 就是一包一包可以自己沖泡的白咖啡 哪裡有在賣呢 大賣場 還是百貨公司的超級市場呢? 另外,有無推薦好喝的牌子呢? THX -- 最好的朋友是那一種 能夠讓你坐在鞦韆上,不發一言 然後靜靜地一起離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36.170
elpam:看到ID 驚了一下 xD~~ (看到內容後更是驚了一下) 08/03 22:41
TWCHIEN:驚~@@" 08/03 22:44
fmbottle:傳說中的維克爾? 08/04 09:48
NeoSoul:鳥王不會用那種簽名檔的啦~而且他最近烘焙場的事情很忙 08/04 14:21
szwaymi:晶晶晶 08/04 22:30
sunneo:白咖啡不跟牛奶一樣? =.="... 牛奶/奶精加多點就是了 08/05 02:26
TWCHIEN:20KG的烘培場都五月說到現在了一一y 08/06 22:47
musit:我喝過一個無糖咖啡 我舅媽說那就是白咖啡 08/21 21:01
musit:我本來是想問她以前給我的白咖啡即溶包 可是她說那家好像停 08/21 21:02
musit:產了 我跟你說我喝的無糖咖啡即溶包牌子:OLD TOWN 08/21 21:03
musit:我舅媽說是在大潤發買的 我覺得很好喝!!不過貴一些 08/21 21:04
musit:但是它一包就很多 小杯咖啡杯我還能分四次 一般大小馬克杯 08/21 21:04
musit:我可以泡兩次 我是倒一半粉 然後用橡皮圈綁起來 08/21 21:05
musit:我沒有加糖 可是還是滿甜的 08/21 21:05
musit:寫2合一咖啡包~就是白咖啡(咖啡+奶精)=無糖 08/21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