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gopurin (lemon)
看板Coffee
標題[其它] 有個奇怪想法,關於奶泡
時間Tue Aug 5 00:29:32 2008
最近開始學煮咖啡,我們都有茶壺那種打泡,會覺得很辛苦有點狼狽,
牛奶不小心噴出來,弄得到處都是..
最近有看到有一隻棒子下面像彈簧的那種打泡機不
知道好不好用!?
而我又有另個想法,不知道用幕斯瓶效果如何..
就是一種瓶子,將肥皂水倒入,積壓出來會變成幕斯狀...
-----------------
不要笑我,我很認真的想這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80.173
→ bear2007:版上所謂的奶泡原則非指幕斯狀的 08/05 00:41
推 chavles:彈簧那種還不錯用阿,原則是鋼杯裡的奶要旋轉,比較均勻 08/05 00:46
→ elpam:與其再敗新的打泡機器 不如思考 你現在喝的東西適合加奶泡嗎 08/05 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