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wwater:把塑膠蓋掀開 從角落小部份開始攪拌... 逐一整團都可以 08/07 14:17
→ wwwater:攪進咖啡裡頭了, 然後再把蓋子蓋起來 :D~ 好喝! 08/07 14:18
推 szwaymi:聽說這坨奶油決定了.......... 08/07 16:13
推 biribiri:叫他不要加不是很好咩 08/07 20:31
→ jack0626:我比較喜歡鮮奶 奶油吃多了會胖 而且是反式指防 不健康 08/07 20:31
推 Killercat:其實奶油胖是不見得,不過比較不健康是一定的 08/07 21:19
→ Killercat:現在應該都是人造奶油多吧,這個有夠....||| 08/07 21:20
推 aida:蓋子打開 拿湯匙挖起來吃!! 08/07 22:39
推 porcorosso:不然就點一杯美式咖啡摟!要糖要奶球自己控制量 08/08 00:27
→ godispower:用湯匙挖來吃不會太丟臉嗎. 08/08 06:06
→ davideason:差點想把2送給你........... 08/08 11:06
→ Jedidiah:您可以不要點有奶油的 08/08 13:03
→ afyun:用湯匙挖奶油吃很丟臉的話,那舔冰淇淋不就該挖洞跳進去? 08/08 19:34
推 Killercat:說真的,吃沙拉很正常 可是吃沙拉油加生蛋.... 08/08 20:52
推 sunneo:我到StarBucks點的咖啡怎都沒奶油@@? 08/08 21:32
→ sunneo:我都點double espresso 08/08 21:32
推 HHOO:直接跟他說你的不要加奶油 08/09 07:39
推 wenzaov:看能不能要到湯匙,用湯匙攪應該會好多了 08/09 13:12
→ pshamrock:這真的是精品咖啡版嗎 08/13 08:50
→ zhwang77:SB的espresso都出現了你在懷疑什麼? 08/13 23:47
→ masktrue:都點花式咖啡了還在怕反式脂肪?怕就點茶或點黑咖啡吧 08/26 06:32
推 sevenmetre:直接挖來吃 從不覺得丟臉耶 而且超討厭攪拌 06/19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