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erkk (小懶熊的寶貝老公)
看板
Coffee
標題
[器材] 我的摩卡壺不會叫了
時間
Sat Aug 9 05:37:35 2008
買了一隻新的摩卡壺
http://www.bialettishop.com/MokaSoundMain.htm
剛拿到的時候煮好是會叫的 可是今天煮三次都不會叫 是還沒煮好嗎 可是水都滾上來了阿 水量有控制在閥的下面 也鎖緊了 可能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179.94.74
推
szwaymi
:說不定,今天這個壺才正常,之前都異常的再叫
08/09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