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買了一隻新的摩卡壺 http://www.bialettishop.com/MokaSoundMain.htm 剛拿到的時候煮好是會叫的 可是今天煮三次都不會叫 是還沒煮好嗎 可是水都滾上來了阿 水量有控制在閥的下面 也鎖緊了 可能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179.94.74
szwaymi:說不定,今天這個壺才正常,之前都異常的再叫 08/09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