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toro3:如果只要STARBUCKS的水準的話,TSK-183+小飛馬就辦得到了 08/14 09:03
推 savageboy:我可以推愛樂壓嗎... 08/14 11:18
→ lbear:愛樂壓,我也想過,不過不知會不會比摩卡壺淡... 08/14 11:38
→ lbear:T大的建議我還在想^^" 08/14 11:41
→ lbear:用摩卡壺弄拿鐵跟義式機比真的不是很OK嗎!?!?(空間考量~"~) 08/14 11:51
推 totoro3:brikka煮出來的應該跟TSK-183差不了多少,但價差頗大 08/14 14:25
→ totoro3:且183還能拿來打奶泡,打出來的品質比奶泡杯或電動奶泡器好 08/14 14:26
→ totoro3:有多餘的預算的話,買台小飛馬會是不錯的選擇(要求不高的) 08/14 14:27
推 chavles:其實一台砍豆機 + Presso + 奶泡壺 就做的出來了 08/14 21:35
推 shengkane:183+郵筒,認真煮就可以弄出Starbucks的水準了 08/15 00:23
→ shengkane:但如果要節省時間的話,小飛馬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08/15 00:24
推 MySou1:愛樂壓就可以了啦 08/15 20:11
→ MySou1:STABUCKS水準的拿鐵就用手搖磨豆機+愛樂壓 方便得很 08/15 20:12
→ MySou1:用完沖沖水就好 用太囉嗦的工具最後會懶掉 08/15 20:14
→ MySou1:事後清理超煩的 08/15 20:14
推 FreeBlue:認真推愛樂壓。因為原po說的組合我通通用過,讓我最滿意 08/17 15:58
→ FreeBlue:的是愛樂壓,味道好方便快速好清洗又不會被燙到XD 08/17 16:01
→ FreeBlue:不過愛樂壓的濾紙我要用到兩張再加一張摩卡壺的就是了~"~ 08/17 16:02
推 sunneo:tsk-183到燦坤應該還有 那是他們的牌子 08/18 10:12
推 sfen:請問183一次可以煮幾杯? 現在網路上不到千元,心動中 08/19 14:15
推 sunneo:最大咖啡容量是4杯 08/21 00:15
→ sunneo:不過通常裝那樣多很容易讓它壓力過大 就會開始洩氣 08/21 00:16
→ jovis:starbucks? 記得拿統一牛奶來加,如果要奶泡打成肥皂泡就好 08/24 18:55
推 SmallPig:我用 1817+小黑馬,泡出來很滿意... 09/16 07:34
→ SmallPig:如果你一天一杯,一定要買小黑馬。不然幾天你就煩了 09/16 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