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好市多買的咖啡豆 用好市多提供的磨豆機磨出來的咖啡粉太粗了 請問這種情形可用磨盤式磨豆機再磨一次嗎? 再者,有 Tiamo 錐形齒輪式電動磨豆機(HG-0222)的使用者嗎? 這台是否值得買?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82.223
bear2007:理論上可以,但不好用,因為粉重量輕,有下不去的困擾。 08/18 17:51
szwaymi:你好,我是HG-0222的使用者,我覺得直得 08/18 18:39
sfen:謝謝2F,缺人推我一把,決定買了 08/19 01:35
airrooco:原PO用了要PO後續阿~~我也在考慮這台 08/19 01:39
paulyung:有人做過比較 http://kuso.cc/3Lry 不輸solis,尤其現在 08/19 12:18
paulyung:歐元大漲後SOLIS變貴了,跟小飛馬比起來研磨均勻度有差 08/19 12:19
airrooco:其實...我是看上它的外型XD 08/19 21:48
sfen:今早到手了,實品漂亮,但我完全不會用,待使用後再說心得 08/20 12:03
Jedidiah:右邊那台我之前用過, 在 starbucks 買的...其實如果不煮 08/20 12:50
Jedidiah:espresso 的話是還不錯用, 但正因為我要煮 espresso 所以 08/20 12:50
Jedidiah:淘汰了它 XD 還記得有一次磨曼特寧, 結果豆子裡有摻鐵塊 08/20 12:51
Jedidiah:沒注意到, 磨下去的結果...從此豆粉更加不均勻 @@ 08/20 12:52
sfen:剛才有了HG-0222的初體驗,呵... 果然比砍豆機好用多了 08/20 22:28
griffithyen:我有用過TIAMO那台,個人覺得不錯 08/26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