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峰大買了郵桶(500) 錢不是重點,重點是... 回家看時中柱和周邊的接縫不是平的, █ 一邊高一邊低(圖示如右), ◢██◣ 這樣磨的時候應該會很不均勻吧... ▅▅▄▄ 想問,這是正常的嗎!? 如果是不正常, 還沒磨的話, 可以拿去換一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97.87
acemax:依我的經驗是正常的,這種東西是用碾碎,不可能做的很準。 08/24 20:55
savageboy:正常啦,安心使用吧! 08/24 21:16
szwaymi:真抽象,應該拍個照片~~~>.< 08/25 09:59
lbear:沒相機... 08/25 16:15
noapostle:手機將就XD"? 08/27 11:11
gugimi:正常 +1 08/31 12:33
larukas:可以回去換一個阿 何必讓自己用的心裡毛毛的 09/03 21:39
yc2:其實用了也還好:p 09/06 20:04
※ 編輯: lbear 來自: 122.124.101.97 (10/12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