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emax:依我的經驗是正常的,這種東西是用碾碎,不可能做的很準。 08/24 20:55
→ savageboy:正常啦,安心使用吧! 08/24 21:16
→ szwaymi:真抽象,應該拍個照片~~~>.< 08/25 09:59
→ lbear:沒相機... 08/25 16:15
→ noapostle:手機將就XD"? 08/27 11:11
→ gugimi:正常 +1 08/31 12:33
推 larukas:可以回去換一個阿 何必讓自己用的心裡毛毛的 09/03 21:39
推 yc2:其實用了也還好:p 09/06 20:04
※ 編輯: lbear 來自: 122.124.101.97 (10/12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