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網路上看到kalita的磨豆機 四葉片 同學推薦這台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8248902?u=lichaoching 不知道好不好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61.36
savageboy:我以為你問電動的... 08/25 16:45
savageboy:手搖的應該差不多啦,不過他沒蓋子不知道會不會跳豆 08/25 16:46
szwaymi:他這款是屬於"單臂"帶動,用久了遇到比較硬的豆子會彎掉 08/25 17:02
szwaymi:我家的就彎掉了,雖然還是可以磨豆子,感覺就不好 08/25 17:03
zhwang77:我手邊就這台 用不到一個月 還沒什麼問題 08/27 00:36
zhwang77:會跳豆 不過頂多跳個一兩顆吧 08/27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