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vageboy:我以為你問電動的... 08/25 16:45
→ savageboy:手搖的應該差不多啦,不過他沒蓋子不知道會不會跳豆 08/25 16:46
推 szwaymi:他這款是屬於"單臂"帶動,用久了遇到比較硬的豆子會彎掉 08/25 17:02
→ szwaymi:我家的就彎掉了,雖然還是可以磨豆子,感覺就不好 08/25 17:03
推 zhwang77:我手邊就這台 用不到一個月 還沒什麼問題 08/27 00:36
→ zhwang77:會跳豆 不過頂多跳個一兩顆吧 08/27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