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都去哪買器材和豆子阿? 我住桃園都找不到一間讓我很滿意的 有人推薦哪裡有不錯的店嗎? 桃園或台北都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70.196
szwaymi:Y拍...不論你在哪... 08/27 22:13
daft:卡爾地不錯 08/27 22:49
claire89:燊咖啡(桃園) 08/27 23:15
linsir0825:桃園不是有一家叫"蜜蜂咖啡"..感覺像台北的峰大.. 08/28 00:18
J0HAN:為什麼分類不是 [問題] 而是 [情報] 啊......= =" 08/28 01:30
close:桃園蜜蜂買器材就好.... 08/28 08:33
huaan:我也覺得卡爾地不錯,老闆人很客氣 08/28 20:50
SpongeBobQ:卡爾在哪裡阿? 08/29 00:21
huaan:爬一下精華摟! 08/29 11:19
m3e40:想喝好豆的話 菲瑪咖啡 豆子絕對能夠滿足味蕾 08/31 10:00
m3e40:噗噗 老闆有各式各樣 幾乎沒有看過的豆子... 08/31 10:00
m3e40:偷偷說 有 07 08 aricha geisha galapagos 以及很多鬼東西 08/31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