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zwaymi:Y拍...不論你在哪... 08/27 22:13
→ daft:卡爾地不錯 08/27 22:49
→ claire89:燊咖啡(桃園) 08/27 23:15
→ linsir0825:桃園不是有一家叫"蜜蜂咖啡"..感覺像台北的峰大.. 08/28 00:18
→ J0HAN:為什麼分類不是 [問題] 而是 [情報] 啊......= =" 08/28 01:30
推 close:桃園蜜蜂買器材就好.... 08/28 08:33
推 huaan:我也覺得卡爾地不錯,老闆人很客氣 08/28 20:50
→ SpongeBobQ:卡爾在哪裡阿? 08/29 00:21
→ huaan:爬一下精華摟! 08/29 11:19
→ m3e40:想喝好豆的話 菲瑪咖啡 豆子絕對能夠滿足味蕾 08/31 10:00
→ m3e40:噗噗 老闆有各式各樣 幾乎沒有看過的豆子... 08/31 10:00
→ m3e40:偷偷說 有 07 08 aricha geisha galapagos 以及很多鬼東西 08/31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