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各位有經驗的大大... 朋友知道我喜歡喝咖啡, 送了一罐MAXIM Freeze Dried Coffee.. 但是我都只喝用咖啡豆磨粉, 不加糖奶精的黑咖啡.. 那種二合一或三合一的雖不喜歡但也可接受... but, 這種dried coffee泡出來的就是喝起來怪怪的... 有一種難以形容的酸+另外一種感覺...(我平常就不喜歡喝酸的咖啡) 不知道是我沖泡的關係還是本來就會酸??? 請問有一些沖泡的小技巧可以給我參考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1.193
acemax:這種咖啡怎麼泡一定都酸的...還帶點澀味!!應該很難適應~ 08/30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