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前輩好 :) 我是一位對咖啡充滿好奇卻又不得其門而入的新手。對咖啡的經驗僅止於三合一咖啡! 但一直以來,總是對於咖啡為何能形成如此的風潮深感好奇, 過去也有找過版上推薦的書來參考,但可能因為缺少對咖啡的經驗與感動, 許多的專業書刊的內容對我而言似乎只是一篇篇的學術名詞! 不知道能否在此徵求帶領小弟我入門咖啡世界的朋友? 希望能認識咖啡的製作過程,更希望能體會到咖啡的魅力與感動所在! 希望對於熱愛咖啡且樂於分享這份心得的版友能不吝賜教! 小弟除願意負擔過程中所需的材料成本外,另因小弟本身是學習法律的學生, 或許往後在法律問題上也能夠給您些許幫助,希望您別嫌棄:) 因為本文發表在O2版似乎沒能有多大的期待:p 所以直接po在咖啡版來,如果有違反版規請版主幫忙刪除,深感抱歉! 也真心希望能藉這此機會徵得這樣一位朋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7.1
myvonne:找一間覺得吧台手友善的店 就坐在吧檯前聊個天吧 09/01 03:04
Rainsalt:其實有好些舊文章可以看一看。然後找家自己喜歡的店也好 09/01 15:53
poptea:喝咖啡就是一種感覺,一種喝出感情的東西 09/01 16:24
happymow:你應該先需要"感動"吧..版卡特約商店有許多不錯的 先試試 09/01 19:57
happymow:有感覺才會有前進的動力囉~ 09/01 19:58
ZZZZA: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謝謝以上版友的建議^^ 09/02 05:15
szwaymi:我覺得你應該先講講你在哪個縣市 09/02 09:57
ZZZZA:我在台北的師大附近 謝謝樓上提醒:) 09/06 15:48
pulokidy:請問你為什麼想要認識咖啡?認識咖啡要付出代價的喔! 09/06 18:26
pulokidy:學費與成本不低,再來就是三合一會喝不下 09/06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