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試著準備要把自己做的提拉米蘇放到網拍試賣看看 因為提拉有用到咖啡 正統提拉是用espresso來做 但是因為手邊沒機器什麼的 只是有用過即溶咖啡 小七咖啡跟咖啡店的espresso來分別做過 發現風味真的還是espresso最好 看書上有寫說可用espresso機器泡或摩卡壺萃取的 想請問如果想用最簡單便宜的方法 做出最接近espresso風味的咖啡 有什麼方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01.92
Jedidiah:1. 摩卡壺 2. 愛樂壓 09/03 11:11
szwaymi:1817 09/03 13:25
OldChang:推1817...摩卡壺愛壓樂那些差太多了... 09/03 17:59
OldChang:不過磨豆機恐怕要比1817貴...XD 09/03 18:00
szwaymi:我是提拉專家,快來一塊給我試吃~ 09/03 18:18
rekan:請問1817是什麼? 09/03 22:45
gugimi:便宜的義式幫浦咖啡機,全名是tsk-1817,網路上很好找 09/03 22:54
gugimi:另外,我是米蘇專家,快來一塊給我試吃~ 09/03 22:55
bizkit:我想看蛋糕! 09/03 22:59
OldChang:閃開讓專業的來!我是提拉米蘇專家...XD 09/04 13:00
szwaymi:老張發出怒吼了。原PO還不快把蛋糕寄出來 09/04 22:17
gugimi: 版眾發出怒吼了。原PO還不快把蛋糕寄出來 09/05 22:28
rekan:感恩~ 09/06 20:42
lbear:y拍台南那家沒賣了,不過應該還有別人有,不要去鬼屋買就好 09/07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