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oodsuckant (吸血鬼螞蟻)
站內Coffee
標題[器材] solis166 and 手壓式expresso咖啡機
時間Mon Sep 8 15:29:27 2008
大概半年前我們實驗室買了這台
PRESSO 時尚濃縮咖啡機(為了避免廣告嫌疑大家google一下好了)
不用插電,完全有節能減碳到 (當然,請自己加熱水)
而且重點是,我覺得出來品質不差耶!
只要你有良好的臂力........
為了配合他
我們將小飛馬換成了166~學長說166的粉比較細,比較均勻
我個人是覺得...喝起來沒差說...
不過166沒有辦法磨大顆粒倒是真的
萬能小飛馬,調個螺絲就搞定一切了= =+
=========請益↓==========
前兩個月我們家出現了很貴的磨豆機,還有普通的expresso咖啡機
我發現我們家漏出來的咖啡比較稠ㄝ~感覺黏滯係數比較高
是因為豆子磨的好?還是因為其他原因阿?
我哥一直跟我說 一台好的磨豆機 勝過一切~
只是...哥~你買營業用的磨豆機回來幹什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03.226
推 acemax:小飛馬除了外型醜了點,是還不錯用! 09/08 19:38
→ acemax:高檔的磨豆機機除了磨粉均勻之外,細粉也很少! 09/08 19:40
推 xenakis:solis166 沒辦法磨大顆粒 ?? 有什麼咖啡豆會大到下不去嗎? 09/09 06:36
→ xenakis:我只知道 solis 166 不能磨太硬的豆子,會磨不動而卡豆, 09/09 06:37
→ xenakis:卡住了要清很囉唆,卡嚴重一點的話還會燒掉 09/09 06:37
→ xenakis:有好的磨豆機,當然是好的 espresso 最基本的條件啊 09/09 06:38
→ bloodsuckant:sorry~是磨出來的顆粒不夠粗(如果要的話) 09/09 10:27
推 xenakis:solis 166 可以調粗細啊,粗的程度用濾滴 syphon 很OK啊! 09/09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