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好像愛上了咖啡 想要買些咖啡豆回來 我是用虹吸式的那種 人家送的 我不想要酸的 很多咖啡都會酸酸的@@? 味道要濃一點 有去看了精華區 不過還是不知道怎麼選 至於高雄該去哪裡買豆 如果沒有的話我可能會用網路購物吧 歐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7.158
savageboy:烘深點就不會酸啦~ 09/08 19:04
szwaymi:中深烘培的葉門、哈拉摩卡。中烘培的瓜地馬拉 09/08 19:07
airrooco:怎麼選?? 多喝就知道了阿(笑) 09/08 19:56
airrooco:如果你想看實體商店,先說說你的位置大家比較好推薦 09/08 19:59
skyviviema:曼特寧 09/08 20:55
cow7788:我人在高雄 09/08 21:39
airrooco:高雄很大 如果說你不在意距離的話,可以去谷諾看看 09/09 03:40
airrooco:當然還有很多好店,只是我都沒去過,沒有立場推薦 09/09 03:41
airrooco:另外 如果你要合購省運費的話,可以寫站內信給我 09/09 03:43
airrooco:只是我認為 不能試喝的網路下單 不適合你 09/09 03:45
airrooco:最後,曼特寧不是頗酸嗎??? 09/09 03:46
middle1023:曼特寧都烘很深 都不酸吧... 09/09 12:49
deess:去"都提"看看吧,它至少現場有一二十支豆子可試喝,也有專業 09/09 14:35
deess:人員,還可以現場煮咖啡喝喝看你喜歡哪支豆子,重點是價格很合 09/09 14:37
deess:理,它在火車後站吉林街那兒,不知道距離你遠不遠? 09/09 14:38
cow7788:恩...推薦的那兩間放學會去看看 那楠梓這裡有媽? 09/09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