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didiah:我對咖啡的慾望完全不受氣候 & 時間的影響 XD 09/14 21:47
推 shengkane:推黑豆的老闆 XD 09/14 22:03
推 Sadira:請問拿出來的時候如何對付水氣凝結? 09/14 22:26
→ reduni:小包分裝 要用時才拿那小包出來... 09/15 09:56
→ savageboy:樓上是個好辦法,不過我比較懶惰,幾次下來動作就很順 09/15 10:43
→ savageboy:速度快一點水氣就影響不太大,反正都要沖水了 科科... 09/15 10:45
→ turtlewang:冷凍時請密封再冷凍,拿出時請回溫後再開啟 09/19 02:56
→ turtlewang:且以小包裝方式較佳,不然水氣對剩下的豆子很傷... 09/19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