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夏天很熱,所以也減少了想沖杯咖啡的欲望,豆子耗量當然很低 不過一次只跟a大拿半磅好像沒很划算XD... 百般猶豫之下想起之前瀏覽黑豆的部落格,他老闆很推薦冷凍儲藏的方式 我也跟著做,用贈送的緊箍棒封著開過的封口就丟入冰箱冷凍(不是冷藏喔) 隨著時間增加,過了兩個月後沖泡時依然可以有濃密的氣泡,當下對這方式很滿意 風味當然是會減少一點啦,可是還是很棒的儲藏方式,再次推薦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51.118
Jedidiah:我對咖啡的慾望完全不受氣候 & 時間的影響 XD 09/14 21:47
shengkane:推黑豆的老闆 XD 09/14 22:03
Sadira:請問拿出來的時候如何對付水氣凝結? 09/14 22:26
reduni:小包分裝 要用時才拿那小包出來... 09/15 09:56
savageboy:樓上是個好辦法,不過我比較懶惰,幾次下來動作就很順 09/15 10:43
savageboy:速度快一點水氣就影響不太大,反正都要沖水了 科科... 09/15 10:45
turtlewang:冷凍時請密封再冷凍,拿出時請回溫後再開啟 09/19 02:56
turtlewang:且以小包裝方式較佳,不然水氣對剩下的豆子很傷... 09/19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