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sonhsu (余の顔を見忘れたか?)
看板Coffee
標題[器材] 請教克魯伯咖啡機的維修!
時間Thu Sep 18 21:10:02 2008
請教一下板上的各位,在下家中服役十五年的克魯伯兩用機(一邊為蒸汽意式咖啡,一為美式
咖啡)今日其中之ㄧ的開關之顯示光源(就是當你開關ON時,開關會亮.OFF時不亮)故障了.
ON OFF功能還有,但就是覺得怪怪的.剛剛查了查資料,克魯柏已經沒有人代理了.
所以想請教一下版上擁有克魯伯機器的版友,目前維修都是如何處理?謝謝!
PS:本人居住於台北.
--
~~~~ 相 逢 好 似 . 無 言 以 對 ~~~~~~~~~
~~~~ 分 別 才 知 . 千 言 萬 語 ~~~~~~~~~
~~~~~~~~~~~~~~~~ 播 州 赤 穗 浪 士 大 石 主 悅 良 金 辭 世 之 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9.46
推 wwsmysd:我也好想問 我家那台克魯伯疑似瑕疵品 放了幾年都還不敢用 09/18 22:39
→ wwsmysd:我想找一個代理商確認一下它不會爆炸我才敢用 09/18 22:40
→ turtlewang:可以打這支電話問一下該店能否幫忙,我知道他家以前有在 09/19 03:15
→ turtlewang:賣克魯伯的機器 09/19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