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一下板上的各位,在下家中服役十五年的克魯伯兩用機(一邊為蒸汽意式咖啡,一為美式 咖啡)今日其中之ㄧ的開關之顯示光源(就是當你開關ON時,開關會亮.OFF時不亮)故障了. ON OFF功能還有,但就是覺得怪怪的.剛剛查了查資料,克魯柏已經沒有人代理了. 所以想請教一下版上擁有克魯伯機器的版友,目前維修都是如何處理?謝謝! PS:本人居住於台北. -- ~~~~ 相 逢 好 似 . 無 言 以 對 ~~~~~~~~~ ~~~~ 分 別 才 知 . 千 言 萬 語 ~~~~~~~~~ ~~~~~~~~~~~~~~~~ 播 州 赤 穗 浪 士 大 石 主 悅 良 金 辭 世 之 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9.46
wwsmysd:我也好想問 我家那台克魯伯疑似瑕疵品 放了幾年都還不敢用 09/18 22:39
wwsmysd:我想找一個代理商確認一下它不會爆炸我才敢用 09/18 22:40
turtlewang:可以打這支電話問一下該店能否幫忙,我知道他家以前有在 09/19 03:15
turtlewang:賣克魯伯的機器 09/19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