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ftkk:多喝水...保重喔 09/21 22:06
推 SHaNtoNe:我8/30在台糖買的 台糖可不可以退阿...囧" 09/21 22:59
推 aalittle:閒聊~那這陣子習慣喝沖泡咖啡的人,會改喝其他牌子的嗎? 09/22 02:58
→ aalittle:還是這陣子都不敢喝沖泡咖啡? 我之前都到冷門的超市買 09/22 02:59
→ aalittle:真鍋的沖泡咖啡,最近剛好喝完了,我媽沒問我要買什麼牌 09/22 03:00
→ aalittle:子,前天她就自己去買了金車的~囧 好險還沒拆封 09/22 03:02
→ missocilu:改喝單純泡"咖啡"的,奶精改用鮮奶或者奶粉代替... 09/22 12:44
推 mindscold:發票不見了怎辦… 09/23 10:51
推 aalittle:看八卦板有人說愛買是無條件退貨(應該免發票),家樂福 09/23 13:08
→ aalittle:有人說沒發票的話,會叫你拿別張超過95元的發票來退錢 09/23 13:09
→ SHaNtoNe:我打去問過~全聯也可無條件退 09/23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