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到新聞金車商品含大陸毒奶精... 真是嚇到我跟我阿母...(我每天必喝一包,我阿母每天至少兩包...) 就急急忙忙把家裡趁特價時屯的三大包曼特寧咖啡拿去全聯退 連跑中正路上及竹林路上共兩家分店,小姐的服務態度都很好也都有退錢了, 不過退貨要看你是在哪家分店買的,就要去哪家分店退,沒有辦法一次在一家退, 另外,還要記得攜帶發票和全聯的集點卡喔...(好像要刷退點數的樣子) 恩恩,這次感覺這次大陸毒奶真是害慘很多人, 連金車這樣的老字號也遭殃,全聯的服務人員也辛苦了, 感覺金車跟全聯都很有誠意,第一時間公布商品有問題,第一時間提供消費者退貨, 希望金車的商譽不要受太大損失,等毒奶風波過去,以後還是會繼續支持金車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35.46
yftkk:多喝水...保重喔 09/21 22:06
SHaNtoNe:我8/30在台糖買的 台糖可不可以退阿...囧" 09/21 22:59
aalittle:閒聊~那這陣子習慣喝沖泡咖啡的人,會改喝其他牌子的嗎? 09/22 02:58
aalittle:還是這陣子都不敢喝沖泡咖啡? 我之前都到冷門的超市買 09/22 02:59
aalittle:真鍋的沖泡咖啡,最近剛好喝完了,我媽沒問我要買什麼牌 09/22 03:00
aalittle:子,前天她就自己去買了金車的~囧 好險還沒拆封 09/22 03:02
missocilu:改喝單純泡"咖啡"的,奶精改用鮮奶或者奶粉代替... 09/22 12:44
mindscold:發票不見了怎辦… 09/23 10:51
aalittle:看八卦板有人說愛買是無條件退貨(應該免發票),家樂福 09/23 13:08
aalittle:有人說沒發票的話,會叫你拿別張超過95元的發票來退錢 09/23 13:09
SHaNtoNe:我打去問過~全聯也可無條件退 09/23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