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ww (白小白)
看板Coffee
標題[問題]在新竹買豆子去那買比較划算?
時間Sun Sep 21 21:07:45 2008
幫我姐公司問的,他們和峰大買好多年了,一直想要換一家
請問一下新竹那裡有在賣豆子的?(量應該還挺大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82.73
→ letsplay:sole算不錯的 咖啡倉庫60分 其他零分 09/22 00:23
推 Huangs:Sole真的不錯 便宜 烘得也還可以 09/22 09:38
推 celery118:推歐圖國際咖啡~他們自家烘焙的豆子不錯~我都在那買 09/28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