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我姐公司問的,他們和峰大買好多年了,一直想要換一家 請問一下新竹那裡有在賣豆子的?(量應該還挺大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82.73
letsplay:http://tw.myblog.yahoo.com/coffeesole/ 09/22 00:22
letsplay:sole算不錯的 咖啡倉庫60分 其他零分 09/22 00:23
Huangs:Sole真的不錯 便宜 烘得也還可以 09/22 09:38
celery118:推歐圖國際咖啡~他們自家烘焙的豆子不錯~我都在那買 09/28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