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conut0717 (戀戀風情 老闆娘)
看板Coffee
標題[器材] JURA的J5和SAECO的全自動咖啡機
時間Mon Sep 22 01:26:39 2008
最近想買一台全自動的咖啡機 但想找一台口感還不錯的
沖出的味道不要太差 還可打奶泡的機種
網路上的搜尋也看了很多
目前比較偏愛JURA的J5和喜客的牌子
但喜客有相關PO文的真的比較少
目前都是用塞風在煮 但覺得太費時間了
客人往往一杯要等個5分鐘 經濟效率不是很好
所以不知大家有沒有這二個品牌的評比 以及比較推薦的型號
因為主要是拿來做生意用 而不是家用
感謝大家的分享~!!
--
戀戀風情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coconut0717
戀戀風情 產品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coconut07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98.92
推 James73:推薦DELONGHI的 相對JURA便宜 也比SAECO的好喝 09/22 08:33
→ claire89:Delonghi+1,ESAM3500價錢可接受且操作非常方便 09/23 00:16
→ coconut0717:今天試過DELONGHI 4500的型號 覺得口感不好 奶泡不細 09/23 17:06
推 James73:迪朗奇奶泡自己手動打會比讓機器全自動還好很多 09/23 20:39
→ coconut0717:目前試過最讚的奶泡是JURA的J5 明天會試SEACO的 09/24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