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一陣子購入HG0222 但是一直尋找不到合適的研磨粗細 有沒有高手可以指點一下該轉到哪一個刻度 我所使用器具是HARIO SYPHON TCA-3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47.220
szwaymi:middle 09/23 10:37
happymow:固定一個30~60秒間煮完的方式 然後比較看看調到哪個 09/23 16:10
happymow:粗細喝到的層次感最多 也不會溶出不好的味道 09/23 16:11
happymow:以後就固定在那啦!! 09/23 16:11
middle1023:一樓嚇到我了 09/23 16:12
happymow:之前聽咖啡意識老闆建議的是ASTM標準篩網20號濾過70% 09/23 16:18
happymow:這個粗細頗適合syphon 我也看蠻多人是磨這個粗細左右 09/23 16:19
aubkub:70%?那磨細一點肯定可以超過70%~~難道沒有個上限嗎? 09/23 18:37
aubkub:而且20號篩網要去哪買咧? 09/23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