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個人喝咖啡都會加個奶球 所使用的"戀"奶球不知道有沒有中獎.. 有人有消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43.7
tonylin:「戀」是開元食品 目前沒看到有中獎 09/23 19:54
student90429:以後還是喝黑咖啡好了....目前在學習中 09/23 21:53
Kevewx:沒問題...店裡張貼了一張開元戀奶精的檢驗報告 09/23 21:59
sadafox:報紙報導有列出來沒問題囉 09/23 22:55
CoffeeMoon:請問阿華田 麥精飲料有沒有問題? 就是像好立克那個 09/23 23:41
Rainsalt:很多奶球就根本不是牛奶做的啊 所以才說沒有毒....XD 09/24 16:05
aalittle:開元給必勝客的起司粉中獎了 09/26 16:12
flighte:奶球OK喔~!不過吃必勝客的要小心了~! 09/27 15:23
rezero:必勝客起司粉有加奶精伯朗也是因為奶精中獎而奶精也不是牛 09/28 01:49
rezero:奶做的... 09/28 01:50
imc:植物油做的 09/29 02:01
stevenkuo:都別加,我只喝黑咖啡,你要嘛就加鮮奶吧 10/03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