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ynorchen:................................................... 09/28 22:57
推 chihku:.....................................................XD 09/28 23:20
→ LCHEN:........................................................ 09/28 23:37
推 Rannyhung:....................................syphon也是有好處 09/28 23:53
推 oklai:....................................她應該不敢再喝咖啡了 09/29 00:03
推 dtv:.................................-..原來Batwoman是這麼來的 09/29 10:14
推 platoplate:太驚悚了吧!! 她都沒發現咖啡有異味嗎? 09/29 13:51
推 ywch:真恐怖~ :( 09/29 13:54
推 blythegirl:好噁心喔>"< 09/29 17:18
推 Rannyhung:樓樓樓上,說不定異味是變的更好喝,貓便便咖啡都有人喝 09/29 22:35
推 jackden: O_o! 好特別的豆子!這豆子尾段有屍臭味! (大誤) 10/01 09:35
推 Luminoun:尾段 XD 10/01 19:32
推 madwu:........................................................ 10/04 12:11
推 platoplate:麝香貓咖啡豆 天然的去殼 @_@' 跟煮蝙蝠咖啡有差吧~ 10/06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