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avageboy (奪命書生)》之銘言: : 這個夏天很熱,所以也減少了想沖杯咖啡的欲望,豆子耗量當然很低 : 不過一次只跟a大拿半磅好像沒很划算XD... : 百般猶豫之下想起之前瀏覽黑豆的部落格,他老闆很推薦冷凍儲藏的方式 : 我也跟著做,用贈送的緊箍棒封著開過的封口就丟入冰箱冷凍(不是冷藏喔) : 隨著時間增加,過了兩個月後沖泡時依然可以有濃密的氣泡,當下對這方式很滿意 : 風味當然是會減少一點啦,可是還是很棒的儲藏方式,再次推薦給大家~ 這方式是不錯~不過一定要封的很緊, 否則,咖啡煮好時,可能會有魚腥味(個人失敗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