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kyaj (新竹沒錢工程師)
看板Coffee
標題Re: [問題] 在新竹買豆子去那買比較划算?
時間Mon Sep 29 17:01:01 2008
※ 引述《jww (白小白)》之銘言:
: 幫我姐公司問的,他們和峰大買好多年了,一直想要換一家
: 請問一下新竹那裡有在賣豆子的?(量應該還挺大的…)
新竹的Sole早就沒開了嗎?
昨天颱風天心血來潮想去看看...
結果找不到= =...還被狗追QQ...
今天打電話去問還口誤說,請問是"當代"咖啡嗎...糗...
結果老闆?說早就沒開了= =??
但是我看他部落格最近不是都還有更新嗎...?
--
圓圓的家
http://www.pixnet.net/vickyaj
圓圓雜耍團
http://www.im.tv/myvlog/4995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01.130
推 tvcafe:Sole目前僅有販售咖啡豆,打電話0966158291詢問吧 09/29 17:05
→ vickyaj:所以是店沒開了不過還是有賣咖啡豆? 09/29 17:25
→ tvcafe:是的,沒有店面而已。據說買咖啡豆都免運費。 09/29 18:22
推 afyun:我可以推一下tvcafe的「據說」嗎? 09/30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