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ne (還剩最後口試)
看板Coffee
標題Re: [器材] 到美國去要帶什麼器材?
時間Sat Oct 4 14:14:55 2008
感謝各位先進的指教,這幾天仔細看過以後我發覺便宜的義式機當地買就好
SAECO也有好幾款讓人買得下手的(200美金以下,含稅以後差不多200)
磨豆機,打算弄個土耳其式手搖,大不了就辛苦一些吧。
最古典的土耳其手搖還不是很便宜,倒是有在日本AMAZON看到一款很像的
http://www.amazon.co.jp/b/ref=olp_offerlisting_2?ie=UTF8&me=A2V5AEW14TZX97
因為會順道去東京找女友,所以購買不是問題,就怕不好用而已。
所以,希望就這樣解決吧.... 22KG兩件的行李又變的有點空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81.215
推 Rannyhung:好閃的文章... 之前我過境東京順便去繞繞,在那邊等我只 10/04 16:18
→ Rannyhung:有男性友人 >"< 10/04 16:19
→ Fone:有女友是要負責任的,友人就不用了~~~ 逃~~~ 10/04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