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ny0420 (momo)
看板Coffee
標題[徵才] 私人咖啡店有缺人的嗎??
時間Sun Oct 5 22:37:37 2008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私人的咖啡店在徵人的阿
因為本身對烘培咖啡跟煮咖啡有很大的興趣
也很願意學習
本身因為在服務業待了四年多的時間
對於一些單品的咖啡也有一些基礎
現在想在私人咖啡店學習好手藝和咖啡專業的知識
以後也想自己開一間 有特色的私人咖啡店
有興趣的同好和老闆們
都歡迎寄mail給我噢
jenny04202000@hot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12.232
推 shengkane:翻譯:有興趣培養競爭對手的老闆快雇用我...(誤) 10/07 18:46
→ jenny0420:ㄜ...我的意思不太是這樣~ 10/08 23:10
推 Arsene1005:哈~1F很好玩XDD 10/10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