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私人的咖啡店在徵人的阿 因為本身對烘培咖啡跟煮咖啡有很大的興趣 也很願意學習 本身因為在服務業待了四年多的時間 對於一些單品的咖啡也有一些基礎 現在想在私人咖啡店學習好手藝和咖啡專業的知識 以後也想自己開一間 有特色的私人咖啡店 有興趣的同好和老闆們 都歡迎寄mail給我噢 jenny04202000@hot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12.232
shengkane:翻譯:有興趣培養競爭對手的老闆快雇用我...(誤) 10/07 18:46
jenny0420:ㄜ...我的意思不太是這樣~ 10/08 23:10
Arsene1005:哈~1F很好玩XDD 10/10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