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vageboy:半磅五百的豆子就夠我猶豫很久了說!一杯...嗯... 10/11 13:56
→ TwoTwo:一杯500實在有點太誇張耶...香氣不也是令人愉悅的重點之一? 10/11 19:09
→ charles1102:是把香氣鎖在咖啡裡 所以特別好喝 不好意思沒說清楚 10/12 00:03
推 jordan325:他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打幾折~~不過價錢是該打折就是了 10/12 01:04
→ fnac985:挺會賺的 10/12 21:52
→ littlebinroy:譁眾取寵 10/12 23:31
推 Rannyhung:星巴克: 我們的咖啡比較沒味道,因為我們把香味都釋放到 10/14 13:18
→ Rannyhung:空氣裡,讓大家用鼻子就可以喝到好咖啡,而且有回甘的感 10/14 13:19
→ Rannyhung:覺。 (我只是來亂的,沒其他意思) 10/14 13:19
推 griffithyen:他們家的咖啡太貴了,我是窮人喝不起 10/15 11:51
推 bear2007:推 用鼻孔喝咖啡XDDD 10/15 23:07
推 frothy:說真的他的拿鐵真的很無敵,喝過後就會覺得一般咖啡像開水 11/28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