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zwaymi:雪印奶球和我合作的廠商有傳真檢驗合格的證書給我 10/12 22:35
推 student90429:加牛奶吧....我都是這樣... 10/12 22:43
推 oklai:用雪印奶油球吧~不過又要漲價了!! 10/12 22:44
→ k330700l:同2樓大大,加牛奶或許會比加奶精好。 10/13 07:07
推 chenricking:買三花的 看是美國製造就ok 其他國家製造不要買 10/13 10:45
→ Jedidiah:它上面寫美國製造, 並不代表原料也是美國本土的 囧 10/13 11:48
推 chenricking:好歹他檢驗有合格... 10/13 19:56
→ reduni:...我也是用雪印...日本貨+至少有5年沒出過大包了... 10/13 20:28
推 Rannyhung:賽風的咖啡+鮮奶會變很稀,這點有解法嗎? 10/14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