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經過了毒奶粉的事件到現在,市面上的奶精很像沒辦法讓人很放心了, 因為小弟平常煮咖啡都是喝黑咖啡,但是偶爾要煮給客人喝的時候, 就需要用到奶精了,請問版上的前輩們, 我平常都用虹吸式的咖啡壺在煮曼特寧的豆子, 我該買奶精好,還是哪種奶油球來搭配,請順便給我點意見,該買哪一牌的比較好,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11.184
szwaymi:雪印奶球和我合作的廠商有傳真檢驗合格的證書給我 10/12 22:35
student90429:加牛奶吧....我都是這樣... 10/12 22:43
oklai:用雪印奶油球吧~不過又要漲價了!! 10/12 22:44
k330700l:同2樓大大,加牛奶或許會比加奶精好。 10/13 07:07
chenricking:買三花的 看是美國製造就ok 其他國家製造不要買 10/13 10:45
Jedidiah:它上面寫美國製造, 並不代表原料也是美國本土的 囧 10/13 11:48
chenricking:好歹他檢驗有合格... 10/13 19:56
reduni:...我也是用雪印...日本貨+至少有5年沒出過大包了... 10/13 20:28
Rannyhung:賽風的咖啡+鮮奶會變很稀,這點有解法嗎? 10/14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