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有人給我意見>< 今天又去新光看美式咖啡機 想請問百齡的機器好用嗎? 機型是 550 3990還送一台磨豆機 兩個濾心 可是我今天上網查好像有人說有很多白色粉末 可能式材質會是對身體不好之類?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 題外話:飛利浦得看起來很普通 小姐也搞不清楚那一台就不考慮了@@ ※ 引述《rabbit7 (蝴蝶)》之銘言: : 最近在尋找美式咖啡機 : 不要那種幾百元只能煮出熱咖啡的 : 我的預算在2500以下 : 尋尋覓覓不知道哪一款可以符合我 : 最好可以有可以設訂時間、保溫、易清洗、盡量不要用濾紙的功能 : 我有上網搜尋,家樂福最近也剛引進家樂福HOME品牌 : 我跑到賣場問,賣場人員說因為剛引進不知道風評好不好 : 所以也還沒下手,希望有使用過的人幫我推薦一下囉^^ : 請給我品牌跟型號 方便尋找 -- http://www.wretch.cc/blog/parabbits http://www.wretch.cc/album/parabbi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07.66
szwaymi:我個人的意見是拿這筆錢去買syphon >..< 10/13 23:28
Jedidiah: 拿這筆錢去買syphon +1...口感好太多了 10/14 00:52
J0HAN:他的要求顯然就是讀求口感只求方便啊...... 10/14 10:10
J0HAN: 只求口感 10/14 10:11
J0HAN:不對啦 不求口感 我在打什麼......>"< (鬼擋牆) 10/14 10:11
impose:美式咖啡機方便穩定 沒什麼不好的 每人的需求不同阿 10/14 10:27
J0HAN:對啊 所以推 Syphon 實在整個很不 OK 啦 ^^a" 10/14 12:28
rabbit7:我已經有一台義式咖啡機也有一組賽風 只是想再添一台美式 10/14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