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ohn (愛做夢的孩子)
看板Coffee
標題Re: [問題] 咖啡豆的保存
時間Mon Oct 13 23:06:10 2008
通常使用
1.單向排氣閥的袋子+金箍棒
2.單向排氣閥的袋子+夾鏈
之前有一陣子使用密封罐,想試試看效果會不會比較好
但似乎喝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XD
現在就只使用1.2項方法而已
※ 引述《zeter (築夢踏實)》之銘言:
: 請教一下各位咖啡豆的保存
: 通常買了半磅.我喝的話差不多可以喝兩週
: 大家會選擇如何保存呢
: 1.單向排氣閥的袋子+金箍棒
: 2.把豆子全部到進密封罐裡保存
: 3.單向排氣閥+金箍棒.然後丟進密封罐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42.139
→ cjohn:忘了說,測試的時間約為1個月左右 10/13 23:10
推 amddy38:推1+冷凍庫. 10/14 11:18
推 chenricking:一個月...我買豆子都會在兩週內喝完說... 10/14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