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要給女友一個驚喜,他超級愛喝咖啡,又愛小熊維尼... 計畫是這週六看完海角七號後,帶他去喝杯不錯的咖啡, 不知道是否有人可以告訴我哪一家在台北的咖啡廳可以拉出這樣的拉花... 實在是太厲害了!!! http://tinyurl.com/532zub 在頁面中間下面一些,有隻超可愛的小熊... 拜託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28.111.15
szwaymi:你自己作特訓吧.... 10/14 18:20
Satanael:打電話問彩虹咖啡的老闆 10/14 21:57
elpam:被咂店的那一家 10/14 21:58
artdesigner:謝謝,我爬文看看... 10/15 01:11
pecado:推薦彩虹咖啡~老闆拉花真的很厲害 10/15 02:39
szwaymi:我今天早上做了一杯大熊咖啡耶 10/15 13:55
iamlost1217:推三樓XD 10/15 14:07
middle1023:推彩虹 10/24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