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zwaymi:加香料好像是炒豆子的時候放入香料一起炒,會放的香料 10/15 16:15
→ szwaymi:多半是榛果醬 10/15 16:15
推 Killercat:上一篇提到的MSCS-2好便宜的阿,網拍850內就有 10/16 00:18
→ Killercat:去買一隻吧 :3 10/16 00:18
→ chenricking:關於香料的話 像之前我有拿到一包是炒玉米油的 10/17 00:48
→ chenricking:學長不准我用磨豆機磨...因為會有殘留在機器上.. 10/17 00:49
→ deVino:嗯...可惜現在經濟有點拮据呀~ 10/17 12:59